給你:

每人都有一份屬於自己的幸福。。。

我感恩。。。

我未有錯過。。。

十六七年前。。。阿爸天父帶我進入你的世界。。。

生命。。。從此不一樣。。。

最近。。。生命又將有大變。。。

你二話不說。。。。

為我扛下所有重擔。。。

原來。。。即使是職場上如何彪悍的女子

。。。到頭來。。。還是希望做其小女人。。。

前些天。。。我才立志做個較為像樣的媳婦。。。

但周末。。。去罷街市買材料。。你說給我練習練習。

我只是意思意思一下的協助醃雞。。。便逃之夭夭。。。

洗切煮善後甚至盛飯添飯。。。都要原本應在舒舒服服看曼聯的你來

這個包羅萬有輕鬆逍遙煮鮮雞。。。好味得不得了

在結婚十三週年的今天。。。

我許諾。。。他朝我做全職金絲肥雀。。。

我會。。。。。。

乖乖的洗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農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