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

今天下午跟你撒嬌, 嚷著要喝蓮姐的奶茶, 你雖然仍在公司忙, 但不忍心要我捱睏工作, 便巴巴的由上環跑步到中環, 為的只是送一杯奶茶給我這個任性妄為的笨女人. 然後又要匆匆的趕回公司.

你從不送花, 不曉得給我驚喜, 也從未有對我甜言蜜語. 但這杯奶茶, 卻抵得上千言萬語, 喝下去, 是綿綿情意.

昨天問你我若變成植物人, 你會怎樣, 你說會等我醒來, 而我則不停著你讓我安樂死. 我想, 我倆都沒有去想後果, 只是憐惜對方. 雖然已是老夫老妻了,但這份憐惜對方的心意, 卻仍在滋潤著我們的關係, 像牧師說的---常常保鮮.

但願天下情侶夫婦, 都可擁有屬, 也懂得珍惜手上的幸福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農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