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直以為自己只會喜歡狗, 不喜歡貓----狗狗善良, 忠心, 笨 but at the same time 聰明, 貓高兜, 自我, 建立不了感情ma

但有一次去一個可能係我的朋友中最威的人的家 (他本來是大官, 且很有前途-- 這不是他的威處 ----但他為了一點傲骨, 辭官去也 - 威唔威?), 他家中的貓, 超懶, 扒在主人床上午睡, 第一次見到aunty, aunty 去摸牠, 只是愛理不理的單開一隻眼超了aunty 一超, 便繼續睡也. 不得了, 這大爺款我望塵莫及, 於是回香港後便說甚麼也要養一隻.

我家的"鼻屎", 還未有大爺款, 又se-gwe, 又笨, 但已是我和老公的心肝. 大姊, 鼻屎等著您來探佢呀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農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