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容我去織夢 用笑來造陣微風
把長路 也輕輕吹暖 陪著那 小荳芽夢
請容我去追捕 踏遍途上萬條草
雖迷路你應該知道 來日我 千尺高

要把星都也採下來 其實我不慣等待
披清風在天往又來 你不應該 偏要我改

請容我有心事 夜半時候獨沉思
只期望 有天終可以 含著笑 講你知


呢首。。。係同農婦同年齡層嘅人士都識嘅歌。。。當然,可能有聽露雲娜演唱會都有聽過。。。不過就要係啲過目不忘的高人先會聽一次就記得晒歌詞

最近,又受左啲刺激。。。又試不停同自己講:無夢想,你同條咸魚有乜分別?

事緣最近有位小妹妹,毅然放下漸上軌道的事業,去追尋她那有點遙遠的夢。。。去到異鄉,在那兒生活,還希望,碰上那個他。。。

OK。。。農婦今年已四十有幾。。。算步入可退休年齡。。。實際上,退休也是可行的。。。但真的無夢了嗎?

近兩年,離開了自己的comfort zone,更明白多自己一點點。。。明白原來自己未造完小時候看劉松仁做北斗星的夢。。。農婦的並非想做社工。。。而是想做點可以改變這世界一丁丁點的事。。

為了這個。。。祈禱了一陣子。。。希望在全無動作之前寫在前面。。。

寫下。。。

在東。。。在冬季

接下來。。。開始努力,繼續祈禱。。。繼續靜聽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農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